thumbnail
六大優勢包括:
買樓現場手把手,為你講解應該選擇的單位類型 一手樓按揭上會,直入銀行或有關機構按揭部。由發展商按揭轉去低息銀行plan的持續跟進。 買樓送驗樓,驗樓師獲大量見證好評如潮 跨各區一手盤客觀比較,區份發展深入報告 前籌戰績,大量實證。旺市唔講,2022年7及8月市跌住宅仍然成交金額過8000萬! 按照閣下財務情況,計出是次買樓應買幾錢及最佳類型單位(Budgeting) 團隊於2022年4月成交達1.9億 團隊於2022年6月成交達1.3億 團隊於2022年8月成交達8000萬 與一般代理分別: 熟按揭、明白不同區份樓市、不會硬銷一手、沒假盤無釣魚盤浪費你時間、買一手樓更送驗樓* 抽一手樓服務為免費、歡迎下方留電郵姓名更有獨家內容提供
想跟我地抽新盤,請whatsapp
thumbnail
68414833查詢
thumbnail
thumbnail
thumbnail
想早人一步知道將推出新盤的資料,做好區份了解及從中比較,可以加入下列 Telegram group (https://t.me/+5sfj_LYlxN80ZWVl) 或在以下表格留低 email,會將資料傳送予你。
訂閲表格
*需配合買入單位銀碼、詳情向我們查詢 whatsapp
thumbnail
68414833
本網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資料或材料僅為提供信息,並根本不打算令閣下根據這資料來作交易或投資之用。
對於網站上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、實用性或可獲得性,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對於任何基於此類資料或材料所作的交易或投資決定,本網站也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Scroll Top